党委书记阙澄宇会见日本立命馆大学客人

2018年09月28日 10:53 来源:软件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9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阙澄宇在二号楼719会议室会见日本立命馆大学MBA中心主任肥塚浩,经济学部教授曹瑞林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软件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阙澄宇书记对肥塚浩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肥塚浩教授多年来致力于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给予高度赞赏。她表示,自2011年两校正式开展合作以来,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特别是在肥塚浩教授、曹瑞林教授的积极推动下,我校与日本立命馆大学信息理工学院、MBA学院在科研合作、教师交流、学生互派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两位教授继续助力我校与立命馆大学的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肥塚浩教授对阙澄宇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多年来两校间合作交流的历程,并把由我校与立命馆大学共同编撰的《大连交通大学软件学院与立命馆大学合作回顾》图册赠送给阙澄宇书记。肥塚浩教授对我校在立命馆大学学习及在日工作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两校今后的合作能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