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阙澄宇深入经济管理学院
参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学习教研日活动

2018年10月29日 09:0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10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阙澄宇参加了联系指导单位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学习教研日活动。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吕洪兵主持。

会上,阙澄宇书记与经济管理学院的教职员工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针对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阙书记仔细聆听,详细记录,在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阙书记还向学院教师介绍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和进展,鼓励经济管理学院要振奋精神、创新思路推动学院的建设发展。她指出,学校党委坚持直面问题、迎难而上,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巡视整改工作基本落实到位,部分历史遗留问题得到了解决,多项事业取得突破性进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扎实推进,办学质量和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干部作风不断转变,懂规矩、守纪律意识明显增强;全校教职工积极主动作为,甘愿辛勤奉献,干事创业的激情得到激发,学校呈现出风清气正、同心发展的新气象。
阙书记对经济管理学院下一步的迎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要以更高的认识和高昂的工作热情,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二是要“实”:要压实责任,注重实干,认真抓好每一个环节的落实,确保工作不出纰漏,不留死角。三是要“精”:迎评工作要精心、精细,要进一步查漏补缺,缜密做好工作安排,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迎接专家组进校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