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美交大 青春礼赞”群体朗诵活动

2018年11月15日 09:21 来源:党委宣传部 团委
11月14日晚,“大美交大 青春礼赞”群体朗诵活动在旅顺口校区文体中心会堂举行,同学们用饱含深情的朗诵诉说着对交大的爱。党委书记阙澄宇、副校长赵文春、副校长傅利斌来到同学们中间,与师生代表一起聆听了大家的讲述,感受大美交大,礼赞美好青春。

当晚的活动中,来自14个学院的同学们分别朗诵了《最美的年华遇见你》、《做阳光交大人 筑交大铁道梦》、《我爱你交大》、《用青春奏响时代最强音》等14个原创作品,回顾了学校六十二年的发展历程,展示了一代又一代交大人的奋斗风采,体现了当代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诠释了“崇严尚实 坚韧执着”的大铁精神。同学们的朗诵引起了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台上台下的朗诵声融为一体,绘就了一幅团结向上、充满激情的壮美画卷。
本次朗诵活动也是“大美交大”主题活动的闭幕式。一个多月来,我们通过师生书画摄影作品系列展,置身于深秋的校园,感受到学校的自然之美;通过一段段温暖感人的故事,领略了校园的人文之美;通过同学们在舞台上的深情朗诵,彰显出了青春之美。“大美交大”系列活动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深爱交大的我们知道,美好的交大需要我们用心去感受、去呵护。让我们用文明和热情,用奋斗和追求,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回馈美好的交大,携手把我们的“大美交大”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