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一届十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

2018年11月20日 10:15 来源:党政办公室
11月1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一届十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阙澄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并表决了第二次党代会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中共大连交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相应决议(草案);听取了党委组织部关于中共大连交通大学第二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通报说明。副校长关天民、赵文春,纪委书记刘静艳分别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情况、第二次党代会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和“两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进行了说明和宣读。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处相关人员分别就“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向党委委员进行了详细汇报和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赵文春副校长代表党委常委会所作的2018年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