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教学又取得新成绩

2018年12月05日 15:31 来源:教务处
近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又取得新成绩,车辆工程、机械工程两个专业被确定为辽宁省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梁旭、赵红两位教授荣获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奖。
辽宁省教育厅先后下发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普通高等学校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遴选结果的通知》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遴选结果的通知》,我校车辆工程、机械工程两个专业被确定为辽宁省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软件学院梁旭、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赵红两位教授荣获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名师奖。这是我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推动本科教学发展取得的新成绩。
希望广大教师按照“四有”、“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的好教师要求,做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我校将以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遴选、建设工作为契机,不断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凝练专业优势特色,实现内涵式发展。今后将组织专业所在教学单位研究制定一流专业建设方案,加强组织领导,统筹相关资源,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措施,加强过程管理,强化保障措施,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校相关专业的整体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