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第十八教育督查组来我校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综合督查工作

2019年03月13日 17:19 来源:党政办公室
3月11日下午,由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孔峰带队的辽宁省人民政府第十八教育督查组一行三人到我校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综合督查工作。副校长赵文春代表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综合督查工作汇报会,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处、研究生院、资产管理处、保卫处、旅顺口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后勤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孔峰部长代表督查组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春季开学综合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主要任务。赵文春副校长从安全稳定、条件保障、重点推进工作等三个方面逐项向督查组全面汇报了学校开学初综合自查整体情况。我校高度重视春季开学综合督查工作,召开专门会议布置工作、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并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现场办公等形式进行认真自查。孔峰部长对我校综合自查工作态度表示赞许,对学校的综合自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督查组按照督查工作重点指标,分别对校园消防设施、辽宁省轨道交通关键材料重点实验室、教学环境、危化品仓库、学生公寓、校园视频监控等进行实地检查,并现场交流指导工作。
校党委高度重视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学校主要领导专门做出工作指示,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带头深入一线认真排查了解情况,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学校相继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学生工作研讨会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有关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全力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