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阙澄宇到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调研

2019年04月15日 16:56 来源:党政办公室
4月12日,党委书记阙澄宇同志深入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调研,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二级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和日常管理方面的工作。两个学院的班子成员和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阙澄宇书记分别听取了理学院院长石爱民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关英代表学院作的汇报,详细聆听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记录。阙澄宇书记对学院教职员工识大体、顾大局,克服各种困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关心学校发展建设、支持配合学校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她表示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布置相关部门尽快组织落实,全力为师生服好务,为大家排忧解难,努力让教职员工心情舒畅地学习和工作。
阙澄宇书记指出,当前,全省高校系统都在认真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高等教育进一步改革发展谋篇干事。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教师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校院两级和职能部门领导要经常深入基层了解师生的思想状况,认真听取一线师生的心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激发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着力实施“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学校要高度重视基础教学工作,努力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学校职能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全力营造和谐、稳定、高效的校园氛围。
副校长赵文春、党政办公室和党委组织部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