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辽宁省高校绩效管理考核工作布置会

2019年06月11日 16:59 来源:党政办公室
6月10日,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了2018年度辽宁省高校绩效管理考核工作布置会,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党政负责人和职能部门数据填报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傅利斌传达了2018年度辽宁省高校绩效管理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并回顾与通报了学校2017年度辽宁省高校绩效管理考核工作情况;同时,对学校2018年度辽宁省高校绩效管理考核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校党委书记阙澄宇在讲话中对学校在辽宁省2017年度高校绩效管理考核和2018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做好2018年辽宁省高校绩效管理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举全校之力做好绩效管理考核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精准高效地完成好数据填报工作。三是要组织实施好学校内部绩效管理考核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
会后,学校对数据填报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