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阙澄宇参加机车学院载运党支部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4日 17:11 来源:机车车辆工程学院
7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阙澄宇深入机车车辆工程学院载运党支部调研并参加党支部的党日活动,党委组织部、机车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一同参加。

党日活动由载运党支部书记邱广宇主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部分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阙书记对载运党支部的党日活动给予肯定,认为这次支部党日活动准备充分,学习认真,讨论热烈,特别是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结合的做法,是对基层党建工作有益的探索。她希望载运党支部进一步总结经验,在全校进行推广。
阙书记针对此次学习的内容强调指出,《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的颁布实施进一步完善了干部考核工作体系,树立了“严格政治标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学校党委将在干部考核中认真贯彻落实好《条例》的各项要求,发挥好《条例》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的作用,引导和鼓励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助推学校走上发展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