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荣获“辽宁省高等学校先进党组织”称号

2019年07月16日 17:26 来源:党委组织部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辽宁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我校党委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与通信党支部荣获“辽宁省高等学校先进党组织”称号,张志华、马文萍、窦涵荣获“辽宁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吴毅、林玉英荣获“辽宁省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一年来,学校新一届党委班子强化政治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努力做到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到位、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到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到位;聚焦强基固本,切实抓好责任落实,努力做到在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上发力、在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上发力、在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上发力;坚持守正创新,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努力做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促进党建质量水平提升、促进服务辽宁能力提升,学校的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师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我校党委荣获“辽宁省高等学校先进党组织”称号,是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在未来的工作中,让我们再接再厉,发扬“崇严尚实 坚韧执着”的“大铁精神”,满怀信心和期待, 扛起使命和担当,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真抓实干的作风,共同谱写大连交通大学跨越发展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