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年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2019年07月19日 18:14 来源:保卫处
7月19日,我校开展2019年暑假前安全集中大检查。检查组由校长马云东带队,副校长赵文春、傅利斌、陈秉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共分为四组,分别对沙河口校区、旅顺口校区、中长街校区、沈阳路校区、胜利桥北校区、南区等进行安全集中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实验室、食堂、危化品库等场所及水、电、消防、压力容器储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自查情况和假期工作安排。

检查过程中,各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部署整改方案。马校长要求各单位要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常态化,对实验室、危化品库、危化品使用、压力容器储存、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及维修、校园防洪防涝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马校长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强化校园管理,加强校园巡逻,密切关注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工作,并利用假期积极开展校园基础设施及部分安全隐患点的维修和改造工作,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