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阙澄宇与新选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

2019年07月30日 16:29 来源:党委宣传部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7月25日,党委书记阙澄宇在720会议室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选聘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亲切座谈,并提出殷切希望。

座谈会上,新选聘的4名思政教师分别发言,表达了成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激动心情,感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纷纷表示要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向先进看齐,做好教学工作。
阙澄宇书记在认真倾听了新选聘教师的发言后指出,学校通过校内竞聘转岗的方式选聘思政教师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尝试,体现了学校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希望新选聘的教师能够尽快转换角色,早日成为合格的思政课老师,做到对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真信、真懂、真用”。 “真信”就是要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真懂”就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精神境界;真用”就是要结合时代特点,认真研究教学方法,讲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让学生想学、乐学。
党委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