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阙澄宇会见台湾科技大学客人

2019年08月24日 11:22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8月22日下午,党委书记阙澄宇在图书馆贵宾室会见了台湾科技大学副校长朱瑾。阙澄宇书记对朱瑾副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最新发展,尤其是在轨道交通领域的综合实力和战略布局。她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台湾高校的交流合作,今年两校代表团互访加深了双方联系,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朱瑾副校长对阙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台湾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学科特色等基本概况,希望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
 当天,关天民副校长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与朱瑾副校长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加强两校间教师交流与合作、开展学生实践与研修、合作举办学术会议等方面达成一系列共识。随后,朱瑾副校长参观了辽宁省轨道交通关键材料重点实验室和连续挤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科学技术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台湾科技大学位于台湾台北市大安区,创立于1974年,其前身为台湾工业技术学院,目前设有工程、管理、设计、应用科技等六个学院,是一所亚洲顶尖、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