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迎2019级本科学生入学

2019年09月01日 17:21 来源:学生处
8月30日至31日,我校2019级本科学生来校报到。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学校领导、老师和学长们一起热情地迎接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
迎新第一天,党委书记阙澄宇、校长马云东等全体校领导来到旅顺口校区新生报到现场,亲切看望2019级新同学及家长,慰问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校领导与2019级新同学亲切交谈,关心地询问报到情况,鼓励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在交大开启新征程。
在迎新现场,学校展出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光荣榜和2019级新生笑脸墙,制作了校标、校训、大铁精神等校园文化标识,各学院结合自身特色精心布展,凸显亮点,充分展现了学校的轨道交通特色。
在今年的迎新工作中,学校开启了数字报到服务,新生通过二维码扫一扫就可以完成一键报到,报到数据实时更新在迎新现场的LED显示屏上;在迎新现场设立了学生事务服务、“绿色通道”服务、招生就业咨询、后勤服务等公共窗口,为新生现场提供各种便捷咨询和服务;向2019级新生赠送欢迎蛋糕,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赠送“生活用品礼包”并为其家长提供免费住宿,让新生及家长感到温情满满,关怀备至。
截至目前,2019级本科学生报到工作已全部完成,未来新生将进行为期两周的军训和贯穿整个学期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