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祝寿会

2019年10月07日 17:21 来源:离退休处
10月7日是重阳佳节,全体校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共聚一堂,欢度重阳,为学校年满75周岁、80周岁、85周岁和90岁以上的老同志集体祝寿。
祝寿会上,党委书记阙澄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全校师生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最美好的节日问候,祝福参加集体祝寿会的老同志们生日快乐。她回顾了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历史功绩,感谢交大前辈传承和发扬“大铁精神”,给学校留下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交大人开拓创新,不断奋进。她指出,近年来学校在加强党的建设、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加强内涵建设、拓展国际合作、破解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学校的办学水平、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得到新的提升。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中再做新贡献。
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校长马云东提议大家一起为老同志祝寿,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生日愉快。与会领导为老同志点燃生日蜡烛,和老同志一起许愿,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祝寿会现场气氛温馨和谐,其乐融融,大家一起感受着生活在交大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祝寿会上,播放了离退休处为祝寿老同志精心制作的视频,大家通过视频看到老同志们的近况,倍感亲切。主持人现场采访了学校音诗画《大铁精神》中介绍的优秀教师代表兆文忠、孙树才、钱振霞和刚刚荣获大连市“最美退役军人”的老同志于启湛。他们讲述着自己的奋斗故事,用求索的足迹生动地诠释了“崇严尚实、坚韧执着”的“大铁精神”。学校老教师艺术团的老师们还为老寿星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