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站报道我校开展主题教育情况

2019年10月15日 19:56 来源:党委宣传部
10月14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站以《守立德树人初心 担辽宁振兴使命》为题,专门报道了我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请点击图片查看全文报道)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站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人民网和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承办,报道肯定了“大连交通大学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牢牢把握主题教育主线,全面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始终坚持以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持续加强内涵建设,实现了主题教育与学校改革发展的深度融合”,对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给予高度认可。10月15日,人民网在辽宁频道“要闻”栏目中转发了这篇报道。
10月15日,《大连日报》也以《在连高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为题报道了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此前,中国新闻网、辽宁卫视、辽宁新闻网、新浪、搜狐、凤凰网、腾讯、网易、今日头条等多家主流媒体已经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多次报道,肯定我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通过多种形式让主题教育持续有声音、有热度、有影响。
中央和省市级媒体持续关注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是对我校主题教育政治站位高、启动速度快、安排周密、形式丰富、亮点突出、成效显著的高度肯定。下一阶段,学校党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力有效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继续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