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8日 17:13 来源:党委组织部
11月7日上午,我校领导班子在72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姜晓秋、成员吴俊刚、范恩鑫到会指导。专题会议由党委书记、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阙澄宇主持。
会上,校领导阙澄宇、马云东、刘静艳、赵文春、傅利斌、陈秉智分别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把个人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自我检视,认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醒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姜晓秋组长代表第九巡回指导组对专题会议进行总结。她对学校领导班子为本次专题会议所做的充分准备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此次专题会议凸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高站位,展现了学校领导班子团结、奋进、民主的工作氛围,体现了班子成员敢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姜组长同时也对我校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阙澄宇代表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校将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成效转化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