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9年12月26日 16:4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12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本部校区领航工作站召开,党委书记阙澄宇参加会议并进行现场指导,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6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学校学院党建主要工作、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述职,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洁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
述职和点评后,阙书记对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她在肯定学院党支部工作的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学以致用,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把学习的效果体现到工作成效上;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积极营造风清气正、人人向上的良好氛围;三是要结合经管类学科特点,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利用学校现有人文社科基地平台,为省市各级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会议结束后,学院党总支根据《大连交通大学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完成了对6位党支部书记述职的评议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