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国国家铁路集团2020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9年12月30日 17:14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12月26日至29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2020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图书馆举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18家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涉及我校现有大多数专业,吸引了千余名毕业生参会。校长马云东、副校长赵文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学校前期精心筹备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同时做好毕业生宣传组织工作。招聘会期间,校长马云东、副校长赵文春认真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对当前我校就业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本次招聘会的相关情况并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亲切交谈。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各铁路局招聘,经过筛选简历、职业测评、面试等环节,54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成功签约。
目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学校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加强用人单位回访交流,积极拓展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服务工作,有效稳住毕业生就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