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马云东一行到阜蒙县推进科技合作对接工作

2020年01月13日 18:26 来源:科学技术处
1月6日,校长马云东带队到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推进科技合作对接工作并考察阜新市铸造产业基地,阜蒙县委书记马永生接待了马校长一行。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6日上午的座谈会上,马永生书记回顾了我校牵头的辽宁省轨道交通产业校企联盟与阜蒙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马云东校长表示,我校将继续发挥智力优势,促进人才交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阜蒙县经济发展再添动力,期待新一年里双方在科技项目合作和技术扶贫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推动地校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6日下午,马校长一行考察了阜新市铸造产业基地并与基地管委会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马校长指出,铸造产业基地的技术领域与我校材料、机械学科的研究领域以及联盟内企业的产业链密切相关,我校将整合联盟内的研究力量在基地技术提升和研发、产业链对接等方面助力铸造产业基地转型升级。同时,我校还将针对企业的技术需求设立自主研究课题,鼓励和支持相关学科教师积极开展科研攻关,为基地企业进行精准对接服务,为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支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