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阙澄宇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保障工作

2020年02月19日 10:23 来源:后勤集团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2月18日上午,党委书记阙澄宇再次深入学生食堂、卫生所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就充分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加大疫情防控和保障工作力度提出要求。
 
在详细了解卫生所和学生食堂的人员管理、场地条件、硬件设施、工作流程、防疫措施情况后,阙书记强调,卫生所和学生食堂都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要始终把师生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努力提供让师生满意的后勤保障服务;要利用当前时机,抓紧完成满足疫情防控需要的修缮改造和设施增配工作,并做好开学后的相关工作预案;要在确保工期、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严格遵守操作规则,确保施工安全;要注重施工人员的个人防护,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管理,确保开学前圆满完成改造工作。
副校长赵文春、傅利斌以及党政办公室、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负责人一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