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阙澄宇、校长马云东带队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2020年05月07日 16:22 来源:党委宣传部
5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阙澄宇、校长马云东带领全体在连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再次深入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检查指导,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督促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校领导重点检查了学校大门、卫生所、学生公寓、食堂、浴池、图书馆、教学楼、物资库等场所,认真疏理了学生返校报到、集中隔离、用餐洗浴、学习生活等具体工作方案,详细了解测温设施、日常消杀和防疫物资的准备情况。
在检查指导过程中,阙书记肯定了各部门为学生返校复学所做的准备工作,强调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明确工作目标,层层落实责任,坚决克服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
阙书记就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按照《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措施40条》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我校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各部门要进一步查缺补漏,做好工作预案,尽可能把问题想全面、想细致、想周到,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不留死角;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长期性、艰巨性,坚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常态化,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断巩固现有防控成果,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