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全国铁道团委、团省委多项表彰

2020年05月29日 14:01 来源:团委
近日,全国铁道团委、辽宁团省委发文公布了关于表彰第十九届“铁路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的评选结果。我校团委荣获“全国铁路五四红旗团委”、“辽宁省先进团委”等多项荣誉称号。
在全国铁道团委《全国铁道团委关于表彰第十九届“铁路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的决定》中,我校机车车辆工程学院车辆(詹天佑)162班团支部荣获“全国铁路五四红旗团支部” 荣誉称号;校团委副书记刘灿娟获“全国铁路优秀共青团干部” 荣誉称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焊接173班马有硕获“全国铁路优秀共青团员” 荣誉称号。
在共青团辽宁省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辽宁五四红旗团委”“辽宁省先进团委”“辽宁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谷鹏获“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安全工程172班别尔森火加•夏木西丁获“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19年,校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在思想政治引领、校园文化熏陶、学生组织建设、自我改革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今后,学校各级团组织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崇严尚实 坚韧执着”的“大铁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走在时代前列,共同谱写学校改革发展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