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共克时艰——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再次发来暖心问候

2020年06月02日 15:22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近日,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Alejandro Díaz Morcillo校长再次给党委书记阙澄宇来信,表达对我校的诚挚问候,希望疫情结束后进一步深化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 
Alejandro Díaz Morcillo校长感谢大连交通大学在疫情期间对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师生的关心和问候,相信在特殊时期国际高校间的守望相助,会化为鼓舞人们克服困难的希望和动力。他表示,面对当下严峻的国际疫情形势,国际合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大家需要通过共享防疫信息和相互鼓励来共度难关。
Alejandro Díaz Morcillo校长在信中表示,阙澄宇书记一行今年1月对卡塔赫纳理工大学的首次访问,为两校间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他期待能够早日到访美丽的大连交通大学,在诸多双方感兴趣的领域开展务实有效的合作。
疫情发生以来,西班牙、日本、德国等多所海外友好院校纷纷向我校发来暖心问候,表达与我们共同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体现了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人间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