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阙澄宇、校长马云东亲切慰问返校学生志愿者

2020年06月25日 11:59 来源:学生处
随着我校辽宁省内毕业年级学生的陆续返校,校园里毕业季的氛围越来越浓。交大学子始终是学校领导、老师的牵挂,端午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阙澄宇、校长马云东深入学生宿舍区亲切看望返校的毕业生,同时向几天来一直为同学们打包忙碌的学生志愿者们送上端午节的节日祝福。
校领导来到同学们中间,与大家亲切交流,回忆大学生活、畅想美好未来,并为同学们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端午小礼盒,祝福大家幸福、安康。
交流中,阙书记向特殊之年毕业的同学们致以特别的祝福,向志愿者们主动帮助未能返校的毕业年级同学打包行李,不辞辛苦、不计付出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许。她深情寄语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坚守“崇严尚实、坚韧执着”的“大铁精神”,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努力和奉献报效祖国、成就梦想。阙书记诚挚邀请同学们毕业后常回母校,共同关注和见证母校的发展。
同学们的脸上自始至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疫情之年的毕业季虽有遗憾,但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用心和关爱,这样的毕业季让人难忘,也更值得珍惜。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努力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为祖国贡献力量。
副校长赵文春和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