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03日 15:25 来源:科学技术处
7月1日,我校与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举行。我校校长马云东、大连大学校长孟长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校长关天民与新华医院院长王卫明分别代表校院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校院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马云东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我校一直高度重视与社会各界合作推进科研成果的产业化,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高等教育内涵建设双赢的有益尝试。他希望双方以临床运动创伤诊治、康复作为校院合作的切入点,本着“立足长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互惠双赢”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促进医工结合,早日取得实质性成果。
孟长功校长代表大连大学对新华医院与我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表示祝贺。他希望借此契机推动两校之间的合作和交流,不断在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教学实习基地共建等方面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签约仪式后,马云东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华医院的PCR实验室和国际医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