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一行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2020年07月07日 11:13 来源:机车车辆工程学院
7月6日,大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一行五人来我校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对接,校长马云东在本部图书馆贵宾厅会见了张军总经理一行。
马云东校长对张军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以及我校轨道交通相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他表示,学校将把握城市轨道交通蓬勃发展的机遇,为行业企业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以更有效、更扎实的举措推动双方的产学研合作。
张军总经理介绍了大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整体规划、地铁线路建设近况、科研成果、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对学校积极对接企业需求、不断创新发展所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校企双方开拓合作的途径,实现共赢发展。
随后副校长陈秉智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与张军总经理一行进行会谈,双方就研究项目、联合申报课题、企业导师聘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