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开学前校园保障工作

2020年09月03日 09:25 来源: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9月1日上午,校长马云东带队检查指导秋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各项保障工作,副校长赵文春、傅利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马云东校长深入走访了沙河口校区和南区,实地检查研究生公寓、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食堂、三号宿舍楼、一号宿舍楼等重点改造场所,听取了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保卫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等部门关于维修改造工程、后勤服务保障、校园环境治理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各项维修改造工程及相关部门的工程管理人员为保证工期和工程质量不畏高温、坚守岗位表示肯定。
马校长指出,今年学校统筹疫情防控和校园修缮、环境治理工作,通过资源整合、优化配置,不断加强校园基础条件建设和基础设施改造。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做好老旧校舍修缮、基础设施和物资保障、校园综合治理、校园安全等工作,为学校秋季开学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提供有力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做细、做实秋季开学各项保障工作。
随后,马校长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对校园修缮、环境治理各项目收尾、相互衔接工作进行部署。马校长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既定规划、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为师生提供良好、舒适的教学、学习和生活环境,迎接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