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阙澄宇、校长马云东带队检查指导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0年09月08日 08:3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为迎接学生返校复学和2020级新生报到,进一步落实落细秋季学期开学准备,9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阙澄宇、校长马云东带领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沙河口校区实地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要求全力做好迎接学生返校各项准备。
阙书记一行先后察看了研究生公寓、本科生宿舍楼、食堂、体育馆、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印刷厂等重点维修改造场所,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维修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在研究生公寓和本科生宿舍楼,阙书记对寝室、洗漱间、学生活动室逐一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在新改造的沙河口校区食堂,阙书记重点检查了食堂用餐环境、食品加工卫生管理情况、低温储存食品设备等,强调食堂在为师生提供温馨就餐环境的同时,更要注意食品卫生安全和餐饮价格合理,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利益。
在检查过程中,阙书记对国资和后勤部门在疫情期间紧锣密鼓、加班加点进行校舍和食堂维修改造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各项维修改造工程要在保证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按期完成,相关部门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关注工作细节、提高工作质量;对学生公寓维修改造中配套设施不完善的地方要立即改进,保证学生安心入住;各部门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新学期教学和学生生活安全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