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国国家铁路集团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0年11月02日 16:35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沙河口校区举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下属18家铁路局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涉及我校现有大多数专业,吸引了1700余名毕业生参会。党委书记阙澄宇、校长马云东、副校长赵文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学校精心筹备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校园专场招聘会,深入做好毕业生教育引导和宣传组织工作。招聘会期间,党委书记阙澄宇、校长马云东、副校长赵文春认真听取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对当前我校就业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招聘会的相关内容,并与参会企业代表亲切交谈。我校毕业生积极参加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各铁路局的专场招聘,经过筛选简历、职业测评、面试等环节,近7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成功签约。
目前,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均已进入攻坚阶段,学校相关单位将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积极主动作为,拓展就业新空间,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服务,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稳就业和保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