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年11月23日 16:58 来源:团委
11月22日,我校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沙河口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共青团大连市委副书记林木,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文春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副校长赵文春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提高青年政治素养,发挥新时代榜样作用;二是要强化自身能力基础,传承新时代铁路精神;三是要提升创新思维能力,争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校团委书记叶凯向参会代表传达了《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安育成同学代表大连交通大学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作题为《矢志不渝跟党走,奋勇搏击新时代,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大连交通大学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大连交通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大连交通大学第十五届学生委员会和主席团。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冲刺收官“十三五”、科学谋划“十四五”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是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将积极听取广大学子的意见与诉求,团结带领交大学子听党的话、跟党走,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搏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