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校领导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2021年03月10日 15:26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3月8日是我校新学期第一个教学工作日,全体校领导深入课堂和教学单位,检查指导课堂教学运行情况。
党委书记阙澄宇来到沙河口校区《经济学原理》的课堂上,在认真听课后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她对授课教师的教学准备和教学设计给予了肯定,并对如何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尤其是进一步发挥好课程思政的重要作用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阙书记希望工科专业的同学们多学习一些人文通识课程,努力提高自身的人文素养,成为复合型、综合型的工科人才,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长马云东到旅顺口校区各教学单位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并听课、看课。他指出,在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基础上,要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教学正常有序;要主动深化专业、课程、教材建设,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校领导关天民、刘静艳、赵文春、傅利斌、陈秉智也分别走入课堂听课、看课。开学第一天,学校教学运行平稳有序。新学期,新气象,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