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2021年06月27日 13:34 来源:研究生院
6月25日下午,我校在沙河口校区礼堂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校领导阙澄宇、马云东、关天民、刘静艳、赵文春、傅利斌出席典礼,并为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和优秀毕业生荣誉证书。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21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校长马云东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对即将踏上人生新起点的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求学初心,牢记科研使命,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二是要永葆进取之心,砥砺奋进前行,传承大连交大校友扎根基层、踏实肯干的优良品质;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坚守理想信念,始终保持乐观向上、奋发有为的心态,始终保持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做有感恩之心、宽容豁达、坚守信仰的人。
机械工程学院崔云先教授、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鄂尔民分别代表研究生导师和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发言。毕业典礼后,与会领导和师生们一起观看了研究生为庆祝建党百年排演的原创话剧《恰是百年风华》。
毕业典礼前一天,学校还举行了2021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