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

2021年09月10日 17:57 来源:学生处
9月9日,我校2021级新同学开始陆续来校报到。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学校做了充分的准备,热情地迎接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
9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阙澄宇、校长马云东等全体校领导一起来到旅顺口校区迎新现场,亲切看望2021级新同学,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关心新生入学状态,并对在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新生提供的热情服务表示肯定。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省外新生报到流程中须包含核酸检测环节。为使新生报到更加高效,学校在旅顺口校区二期文体中心前设置核酸检测点,放置相隔一米的座椅供新生休息,待检测完成后有序离开,由志愿者带领前往各学院报到点继续办理手续。
为使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学校在机场、火车站安排接站志愿者团队,提供点对点的接送服务;宿舍、食堂、超市经过暑假里的修缮,以全新面貌迎接新生,努力为2021级新同学做好服务;各学院结合各自特色制作了新生入学礼物,第一时间为新生送上“交大温暖”。
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原则,在接下来的5天里,我校2021级新同学将陆续来校报到,正式开启全新的交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