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狄志强一行来我校招才引智

2021年10月22日 17:19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10月19日,常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狄志强率常州市党政企代表团来我校开展“龙城英才”计划宣讲推介会、“名校优才”校园招聘会等校地合作对接活动。党委书记阙澄宇会见了狄志强一行,副校长赵文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阙书记向狄志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高校的人才资源和科技创新资源是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在精准对接人才需求、科技成果转化、科学前沿领域研究等方面与常州市政府和企业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交流。
常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狄志强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常州市经济建设、发展战略和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等情况,表达了开放包容的求才之心,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在招才引智、产学研合作机制创新方面开展合作。
座谈会后,赵文春副校长陪同狄志强一行参加了宣讲推介会、校园招聘会等活动,为高校引才工作站揭牌并颁发引才专员聘书,并就校地深入合作交流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