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干部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获多项表彰

2021年12月22日 12:33 来源:离退休处
12月21日,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校离退休处王云同志被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1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关怀下,我校老干部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获得多项表彰:学校关工委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集体”,离退休处被评为全省老干部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兆文忠同志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工作者” 和“辽宁最美老党员”称号,薛钰芝同志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先进工作者”称号;“大连交通大学老干部政治课程”被评选为省委老干部局“支部力量-红枫行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品牌,“大连交通大学离退休干部‘五堂课’”被评选为大连市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建示范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