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22年05月03日 14:45 来源:团委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开展 “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校领导带头走近广大青年,驻校师生一同参与到丰富多彩的活动中。
5月1日,在沙河口校区体育场举行“小菁菁喊你来过青年节”草地野餐会活动。校长马云东出席活动并讲话,副校长关天民、傅利斌同沙河口校区驻校教师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共同享受五月暖阳下的快乐时光。马校长在讲话中向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交大学子;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善待大自然,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互相带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矢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野餐会上,师生们还共同进行了打口袋、抢凳子、平板支撑、广场舞、歌曲演唱等多种趣味项目和表演。
当晚,副校长赵文春、陈秉智在旅顺口校区参加了“青·燃”卡拉OK大家唱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师生共同完成的一个个表演充满青春的生机与活力,成为春日交大夜晚亮丽的风景。
“喜迎二十大·争做新青年”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凝聚起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心,引导和激励交大青年以青春的昂扬姿态迎接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