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阙澄宇与驻校教职工代表亲切座谈

2022年05月18日 12:49 来源:党委宣传部
5月15日和16日,党委书记阙澄宇在领航工作站先后与驻校辅导员代表和驻校后勤保卫人员代表亲切座谈,关心大家在封闭校园中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大家对于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与驻校辅导员代表的座谈中,阙书记对校园封闭管理以来学生工作者全心投入、全情付出的敬业精神和务实细致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肯定,向大家两个月来坚守岗位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她希望同志们不断提升职业使命感和幸福感,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去教育和影响学生,使自己成为让学生认可、信服的辅导员;要持续加强学生的公德教育,引导学生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有公德心、责任心的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用爱心和真心守护好学生的健康安全。
在与驻校后勤保卫人员代表的座谈中,阙书记以真诚温暖的“唠家常”方式亲切询问在场每一位职工驻校期间的生活状况和校外家属的情况,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阙书记高度评价了后勤集团、保卫处、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同志们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所做的贡献。她表示,一线职工对学校的真情实感和无私付出令人动容,学校一定会全力解决大家遇到的困难,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持到底,齐心协力共同赢得这场“战疫”的胜利。
两场座谈会后,阙书记为驻校教职工送上了寓意“芳香化浊、强身避秽”的“防疫香囊”,希望香囊能够帮助大家抵御病毒,助眠安神,愿每一位同志都身体健康、平安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