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阙澄宇参加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1日 19:5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5月20日,党委书记阙澄宇来到沙河口校区操场,与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一起参加“爱护校园,爱护操场,带走杂物,留下美好”党日活动,大家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学校的浓浓爱意。
党员们准备好胶皮手套、扫帚、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在操场上“一”字排开,每个人负责一个纵向区域,采用“地毯式”清理方式对操场的每个角落进行卫生清扫,在为同学们创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带动同学们爱护校园,爱护操场,带走杂物,留下美好。
看着清理干净的操场,面对即将离别的校园,毕业生们依依不舍之情油然而生,情不自禁地围坐在操场上唱歌、跳舞、做游戏,并向即将离开的母校深情告白。阙书记也与毕业生们同唱“友谊地久天长”,并寄语毕业生要在即将奔赴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大铁精神,勤奋努力,严谨务实,为母校争光,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