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全面走访慰问坚守封闭校园一线后勤职工家属活动

2022年05月22日 11:26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
自今年3月中旬以来,封闭在校园中的教职工已连续奋战在工作岗位上两个多月的时间。后勤职工在校园里坚守岗位,他们的家属默默承担起家中的大事小情,用“家里有我,你放心”的有力语言给予了后勤职工最大的理解和支持,也大大鼓舞了全体驻校教职工的士气。
家中的亲人是驻校教职工最大的牵挂,也一直是学校的牵挂。在“520”、“521”这两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学校特别组织了走访慰问所有坚守封闭校园一线后勤职工家属活动。活动由纪委书记刘静艳带队,在校外的40余名机关干部组成22个慰问组,走访慰问了218名后勤服务保障员工的家属。本次活动得到了大连地区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大连地区校友会会长张守国带领校友会成员代表全程参加走访慰问。
慰问组深入各家各户,与家属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并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向家属送去即将到来的端午节祝福和慰问品,捎去学校党委对驻校教职工家属的深情厚意。家属们被学校的关爱之情深深感动,感谢学校对后勤服务保障员工的真切关怀,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做好驻校教职工的坚强后盾,与驻校教职工们一起坚持到底,一起迎接战疫的胜利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