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11月14日 16:24 来源:团委
11月12日,我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沙河口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文春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共青团大连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丁小明代表大连市学联致辞,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团委书记列席开幕式。全体学生代表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参加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赵文春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学生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做好思想引领工作;用真情实意服务青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提升组织改革实效。
丁小明部长代表大连市学联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代表致以亲切问候,并结合深化高校学生会改革的要求提出建议。
李昊宸同学代表大连交通大学第十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大连交通大学第十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修订了《大连交通大学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大连交通大学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和主席团。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是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和主席团将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交大青年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