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阳光校园”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2023年02月23日 15:53 来源:党政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在省管高校全面推行“辽宁阳光校园”平台的要求,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运行管理服务水平,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建设,大连交通大学“阳光校园”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阳光校园”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了省纪委关于“阳光校园”建设工作精神。学校建立完善了用户维护和信息发布、审核、反馈、总结分析等工作机制,形成了党政办公室、各相关职能部门、保密办公室、纪委综合监察室相互依托、层层相扣的工作体制,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大连交通大学“阳光校园”平台已顺利完成全校在籍学生和在职教职员工的身份信息导入,以及首批公开信息的录入工作,目前已在学校概况、党建工作、选人用人、职称评聘、招生考试等17个模块中发布公开信息千余条,广大师生、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辽宁阳光校园”,选择“大连交通大学”后在各个模块查阅公开内容,切实维护自身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平台的建立将促进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