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3年05月22日 14:29 来源:党委组织部
为落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和第十九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深入开展,5月19日下午,我校在沙河口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秉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挺主持会议。
陈秉智传达省管高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二要统筹推进,务求实效。抓好理论学习,要加强对处级领导干部、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以及离退休党员的分类指导,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提升学习实效;抓好调查研究,要加强顶层设计,围绕本单位、本部门中心工作找准难点、堵点问题开展调研,列出问题清单;抓好学校内涵建设,要真查摆找真问题、真思考找真办法、真实干促真整改;抓好检视整改,坚持立行立改与长期整改相结合,高效整改当下问题,完善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检视整改取得实效。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统筹抓好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形成的思路和措施,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张挺通报了省委第十九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情况,总结通报我校各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并就主题教育重点任务作出详细说明和工作部署。
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主题教育联络员,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