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参加大连市徒步大会

2018年05月21日 08:05 来源:工会
5月20日上午,我校300余名教职工齐聚东港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参加大连市徒步大会。校领导阙澄宇、任瑞铭、关天民、刘静艳、赵文春、傅利斌也加入到这个欢乐的大家庭中间,和大家一起徒步,感受运动的快乐。
作为一项健康、环保、科学的群众性体育运动,徒步越来越受到大连市民的欢迎。今年是我校第一次由工会组织教职工集体参加徒步大会,并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徒步中,教职工们满怀喜悦心情,结伴同行,走出了健康,走出了快乐。随着路程的不断增加,气温也逐渐升高,大家不惧炎炎烈日和身体疲倦,一路欢声笑语,斗志昂扬地将汗水挥洒在沿途, 展示了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脚踏实地、攻坚克难、直面挑战的决心和勇气。
这次徒步活动,不仅展现出交大人锲而不舍、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激发了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创美好未来的热情与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校党委的带领下,把对梦想的追求化作脚下坚实的步伐,为把交大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的研究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