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正式开通

2014年03月13日 16:03
全校师生:
在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之际,为全方面、多角度、立体化报道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关注活动进程,展示活动成效,我校正式开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
群众路线专题网站是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和信息交流的重要平台。网站设置了中央精神、工作动态、上级文件、基层快报、整改落实、学习园地、工作简报等栏目,旨在及时传达上级文件精神,报道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经验做法、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取得的活动成果和广大干部师生的意见诉求,同时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料,从而全方位大力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突出成效,为扎实推进学校教育实践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广大师生可以直接点击校园网主页“专题”栏目中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链接进入网站,也可直接访问:http://202.199.128.81:8016/。同时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投稿地址为:xcbu@djtu.edu.cn。
党委组织部 宣传部
201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