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官方微信平台正式开通

2014年12月29日 10:28
全校师生:
为适应新媒体快速发展的形势,利用新载体、新手段报道学校、引领舆论、沟通社会、树立形象,大连交通大学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djtu-dl)即日起正式上线试运行。
大连交通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由校党委宣传部负责建设管理,团委、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处、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协同运营,致力于打造成为学校服务师生校友、展示发展成果、树立良好形象的新媒体平台。
目前,官方微信平台尚处于试运营阶段,常规栏目设置也将在试运行过程中根据广大师生的建议与反馈进一步完善,以期为广大师生、校友及关注学校发展的社会人士提供校园新闻资讯、信息咨询以及形式多样的信息服务。
广大师生可通过搜索微信号“djtu-dl”或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大连交通大学官方微信。同时,欢迎广大师生通过电子邮件或微信等方式投稿并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联系邮箱:xcbu@djt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4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