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校旗设计方案征集启事

2015年03月18日 09:20
校旗是各种仪式、典礼、重要活动中必不可少的学校象征,是学校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和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学校形象标识系统,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校文化品位,增强全校师生员工和校友的凝聚力,扩大学校影响力,经学校研究决定公开征集校旗设计方案.
一、作品要求
1.旗面图案设计新颖、美观醒目,能够体现大连交通大学鲜明的特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彰显大连交通大学优良传统和精神。
2.含有大连交通大学校标、中英文校名等标志性元素,易于辨识。
3.校旗按横挂式设计,长与宽的比为3:2,设计尺寸一般为2号旗240×160CM。
4.提交色彩稿(注明CMYK色值)及电子版(300dpi,JPG格式,规格小于3M),300字以内设计创意说明,并签署作品原创承诺。
二、征集对象
面向全体大连交通大学在校师生、校友。
三、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5年4月17日。
四、提交方式
1.邮箱:xcbu@djtu.edu.cn
2.邮寄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大连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注明:校旗征集)邮编:116028
五、评审方式
学校成立校旗设计方案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对校旗设计方案应征作品进行初选,确定候选方案提交教代会讨论,确定我校校旗最终设计方案。
六、其他说明
1.大连交通大学校旗设计方案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由以下成员组成: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工会、团委、学生处、艺术学院、学生代表、教师代表。
2.凡是入围和被采用的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大连交通大学所有,学校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学校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3.应征作品的标志图案和相关内容等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学校不对侵权行为承担责任。
4.来稿不退,如作者有特殊要求,请在来稿中说明。
5.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视为已充分理解并接受本启事有关权利义务的规定。
6.如果需要了解大连交通大学的有关信息,请登录大连交通大学网站(www.djtu.edu.cn)。
 
大连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5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