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招标公告

2017年06月16日 14:07
大连交通大学对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大连交通大学政府采购代理机构遴选项目
校内编号:DLJDZB2017001
二、招标内容:
大连交通大学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确定5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中标人,从事大连交通大学政府采购代理业务(不含工程量清单编制)。
服务期限:本项目服务期限一年(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如中标单位服务良好,采购人可优先与其续约,费用按中标价执行,如存在违法违规行为,查实后立即取消其服务资格。
注:服务期满双方同意的情况下可继续履行合同,最长不超过2个年度。
三、采 购 人:
大连交通大学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须在财政部门注册登记、具备政府采购资格的独立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政府采购业务),注册地为大连市内;
(3)具有在财政部门登记备案可以从事政府采购业务的资格,具有编制招标文件专业技术人员和相关人员;能够独立编写项目招标文件,有组织招标项目的经验和能力;
(4)有能力提供相应的服务,须具有自己固定的开评标场所(包括开标室、评标室、答疑室及配套的投影及监控设备等);财务状况无不良记录,无违规操作、恶意占用投标单位资金等情况;企业及项目负责人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记录;
(5)应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经检察机关查询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禁止分包、挂靠。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6月16日起至2017年6月22日,每天9:00—11:00、13:30—16:0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地点:大连交通大学2号楼617
六、报名要求:
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需提供如下证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政府采购业务)副本原件;2、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4、业绩相关证明(合同原件2份以上);5、备案证明;6、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以及相应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送至指定地点报名,同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审议结果为准。
七、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0元/套。
八、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及中标服务费。
九、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年6月23日13时30分 至14时
地点:大连交通大学图书馆第二会议室。
投标截止日期及时间:2017年6月23日14时。
请供应商法人或授权代表准时出席开标大会。
十、开标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7年6月23日14时
地点:大连交通大学图书馆第二会议室。
十一、采购单位地址及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大连交通大学
地     址:大连市黄河路794号
联 系 人:张老师、周老师
联系电话:0411-84108950  0411-84107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