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关天民赴辽宁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研究生实践基地和本科生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18年09月28日 10:46 来源:研究生院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9月13日,副校长关天民,研究生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赴辽宁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我校研究生实践基地、本科生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及本科生实训班开班典礼。辽宁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熊义及其班子成员,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0余名本科生及辽宁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一起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副校长关天民首先对辽宁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为我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实践教学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两校在研究生教育和本、专科生教育合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关校长指出,两校的深入合作,积极发挥了辽铁院在实习实训、职业技能培养等方面的特色优势,有效融合我校理论研究和学术研究,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今后双方将在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实习实训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长期合作。
开班典礼结束后,关天民副校长与熊义院长共同签署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框架协议和本科生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并为我校研究生实践基地和本科生校外实习基地揭牌。研究生院副院长车如心宣读了聘任辽宁铁道职业技术学院19名教授作为我校研究生指导教师的聘任文件,关校长为受聘教师颁发了聘书。
会后,关天民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辽宁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实训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