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梦想起航”欢迎2018级新生文艺晚会

2018年09月28日 10:52 来源:团委
9月20日,我校“梦想起航”欢迎2018级新生文艺晚会在旅顺口校区二期运动场举行。副校长赵文春,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军训教官与2018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见证了属于2018级新生的“欢迎仪式”。

晚会从策划排练到演出呈现,均由我校师生自编自导自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展现我校学子青春风貌和才华的歌舞更是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感受到了交大的热情和校园生活的多彩。本次晚会由校艺术团与各学院的同学们精心准备,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用年轻人的澎湃激情,表达了对2018级新同学的欢迎。伴着绚烂的灯光,同学们载歌载舞、活力四射,饱满的热情、青春的舞步与全场的掌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台上台下互动风趣,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晚会在歌舞《梦想开始的地方》中落下帷幕。
青春的魅力在这里挥洒,青春的激情在这里飞扬。相信2018级新生必将秉承“明德求索,锲而不舍”的校训,站在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不懈拼搏,逐梦前行,在学校的建设发展进程中做出积极的贡献,在个人的成长过程中书写无悔青春!